close

20060602早上8:00拍婚紗


前晚睡前才問了小興大爺!你鬧鐘定ㄌ沒阿~


小興答:好了啦!!


一早睡眼惺忪的我覺得外面天色已經很亮了!!


看了我的鬧鐘~


猛搖旁邊的睡豬 !!←小興


7點半了啦!!


死小興~~看了他的手機!!


你神經喔!!才5點半!!


挖勒~~已經七點半ㄌ啦!!


小興:.........是喔!!


兩個人跳起來~沖沖忙忙梳洗一番


帶著大包小包的拍照道具、衣服、前晚特地去買的泡泡槍


開車出發去青樺婚紗~


一到那發現我的化妝師還在幫別人化妝~心想!!不是應該幫我畫ㄇ?


原來是那位新娘也遲到ㄌ


呼呼!!鬆了一口氣~~


再來就先去上身體的水粉囉!!原來要脫光光


小姐要我把鑽戒拿下來因為連手指都要上水粉


便先拔下來放在換下來的衣服上


終於換好衣服了~出了更衣室換下一個新娘進去


ME大叫一聲:我的鑽戒呢??????


看到一個穿著禮服素顏的新娘著急的快哭的樣子!←ME TOO


急的跳腳!!


連造型師都過來關切!!大家緊張兮兮~


助理忙幫我找


造型師慧萍先念了助理怎讓客人把貴重物品拿下來.....原來助理是新來的


挖勒!!我現在懶得裡他是不是新來的 !!把鑽戒還我啦!


又把正在換衣服的小姐叫了出來~慧萍說先讓我找


後來終於找到了!!飛到外面去了!!


應該是出來的時候拿衣服甩到外面去ㄌ!!


小興狠狠瞪我一眼~還賭氣不讓我吃早餐


折騰一番!!


換好禮服終於開始化妝啦!!


慧萍手腳真是俐落


三兩下就把粉底打好ㄌ


都迷有遮瑕耶!!原來皮膚沒想像中爛


第一套是紫色禮服,所以搭了紫色眼影!我的媽阿沒畫過紫色ㄟ


第一個造型不怎麼喜歡,好老氣


小興穿我們自己的西裝!!很帥喔!


我幫他配BOSS淡粉紅條紋襯衫、BOSS藍黑西裝、西門町買的黑襪子、TIMBERLAND黑皮鞋


整體還不錯!因為走冷調路線,所以不打領帶!!小興硬是不讓人別胸針在他的西裝上!!最後是用黏上去的。又教你們一招了吧~


開拍囉!!


EMMA的架勢果然不一樣←女生喔!!超強~重金禮聘溜


不過我實在不喜歡這個造型


想到網友說不喜歡要馬上講!!我救說我不喜歡這個造型耶


其實已經拍了2~30張


EMMA馬上幫我請慧萍幫我換造型


第二個造型就好多ㄌ,不過我仍然不滿意


不斷聽到興哥下巴伸長一點、頭低一點、縮小腹......哈哈哈


重點是!!興哥不要瞪我


小興不笑真得很兇狠


這個造型可能大失敗


看了幾張除了興哥表情兇狠其實還不錯啦


興哥!!要笑阿~~~    像降→


 


終於換第二套造型啦!!


澎澎V領白紗


這個我指定要畫娃娃妝~


雪恥!!


貼了三層假睫毛+下睫毛果然有超級大眼的效果


慧萍幫我用了紗帽配頭紗


其實自己不是很喜歡但可接受


心裡OS很像砸一個蛋糕在頭上


EMMA叫我甩裙子!!哈哈希望效果很好


搭配我特地訂的拍照捧花


一定很美


大家都稱讚我的拍照捧花~~2300花的值得


還記得我的閃亮亮酒店鞋ㄇ?!


大獲好評喔!!每個小姐看到都說想去買!!哈哈


可惜沒有拍到那雙鞋子,下次外拍要記得


後來換了灰姑娘系列的銀色尖頭鞋


求婚姿勢是一定要的啦


小興不是跟我說請你嫁給我~~而是說:我好餓ㄛ


活該!!誰叫你不買早餐給我吃!!哼


一直拍到下午兩點!!小興已經餓昏了


終於休息!!吃飯啦!!


傳說中的"青樺超好吃便當"出現了!!


將將!!沒有圖啦~不能拍阿


小興已經飛奔到便當的懷抱


完全忘了他老婆還在餓肚子


我還在換禮服卸髮飾時


他已經把便當吃完,而且在覬覦我的便當


小興被叫去換黑色劍領西裝


我喵了一眼西裝~


不對!!西裝不對~~送錯了


我們有加價耶!!請小姐馬上確認幫我們送過來


我那傻子老公完全狀況外


我看給他乞丐裝他也照樣穿上去


呼呼!!還好我有發現~


繼續吃我的便當,不忍心他在一旁流口水


所以另外半個便當也進了他的肚子


結論是~便當真得好吃,不是因為太餓


 


終於要換第三個造型了!!


我的平口白紗~超美


三件禮服改的都不是很合身


慧萍幫我用了超長的白紗


搭配了我最不喜歡的羽毛~~


算了整體看起來還OK


出發去HEARTS ON FIRE旗艦店囉!!


小興已經先去開車了~我則跟EMMA、仔仔助理一起下樓


一到樓下看到銀色車就準備要上車!


長腿EMMA當然走的比我快阿,二話不說要開車門,我覺得不對!


那台好像不是我們的車車耶@@!,哈哈~叫住EMMA~那台不是我們的車啦!


車內的小姐傻眼~昏倒!我大概是在青樺最搞烏龍的新娘。


 


到達目的地囉!一下車大家都在看我!


HOF的服務人員都超級親切,說我好漂亮!!哈哈!!雖然知道是客套話


禮服好美、妝好美........紛紛跟EMMA要名片溜!


開拍囉!當然沒忘了我的GOOD FRIEND(增高器) 才不會忘記你呢!!


第一張在迴旋踢上拍!!全部小姐都在看我!!害羞死了


我想表情一定很僵硬


後來拍到樓上去還有跟鉑金禮服拍唷!!


之後要看可要到法國羅浮宮看了!價值兩億


我印象中每張照片都有我的捧花!!


利用的淋漓盡致阿!


拍完才發現我的小熊戒枕在車上啊!當天泡泡槍也沒派上用場


可惜下雨沒拍到外拍部分~~


期待囉!!8/3外拍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嘉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