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天參加民眾~~一覽圖!感謝進來收錢並且技術不怎好的小姐!XD.....


先感謝這些好朋友們在訂婚前幫我辦的單身聚會~


雖然乾杯沒定到!不過我們一樣開心!


還會有下次的!!


趕報告的忠憲、臨時有事的阿琄、臨陣跑去打球的小安、趕不來的小如...下次再沒到先跪下再說!


少了遲到的茗儀&雯怡!!不過他們已經再買麥當勞的途中了!


感謝掌鏡的妹妹君怡~這張拍的還不賴!!


最又邊那個是我可愛的妹妹~單身!!有興趣者,請洽1234567會有專員為您服務!


OR留下留言,將為您安排時間面試



ㄟ~怎會有這張照片!!


大家鼓吹下小興唱著杜德偉的嫁給我


又求了一次婚~


小興後來問!!這次為啥沒有哭!


我說~因為這次沒有鑽戒也沒有花阿!!哭不出來!


這天另一個重點是要幫可愛的佳靜慶生~


主角就是他~右邊!偏愛紫色的女生


阿~這位周阿靜,你是看到鬼喔!啥鬼表情


拍謝!!切掉了旁邊的雯怡小姐



周阿靜的蛋糕!!沒吃完還打包回家!!


我不喜歡吃這種蛋糕喔!下次買別的!!     好吧!我很欠揍


生日禮物時間!!


我、茗儀、雯怡和送的包包&皮包


我們看不下去你的包包了!!


周阿靜!要常常拿喔!很符合你的紫色理論


拿壞了明年才會送新的!


這是小瑾&馬妹送的


感謝馬妹千里迢迢從台中上來!!


小瑾穿的粉嫩嫩!比我這新嫁娘還喜氣!


突然發現三個人都戴眼鏡~由此可證!戴眼鏡的不見得都愛唸書!小瑾我不是說你喔!


哈哈~我的臉真得變小了!


瘦了八公斤果然有成效!!


茗儀堅持要拿那幾張怪東西入鏡!昏倒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嘉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