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分享我們的幸福

6/2(五)就要拍婚紗
了!


還遲遲沒有求婚的小興終於在2006/5/27(六)求婚了!

小興帶我去王品吃飯(支開了妹妹)


平常偶爾也會去吃


所以覺得一切都很正常一樣開心的聊天


直到送上主餐的時候


服務生打開餐蓋(應該是叫餐蓋吧)小興的是牛排


而我的打開是鑽戒!!!嚇了我一大跳~



戒指其實很早就挑好了~小興一直不讓我去拿!


原來他偷偷跑去拿ㄌ

他早就跟服務生安排好了


雖然這樣的求婚有點八股不過還是好感動


送上一束紅玫瑰花~~真得好美好美~~




你們一定會問~有迷有跪下!


嘿嘿!!跪下求婚這是一定要的!


不然當場叫他~~~跪下!! (當時燈光美氣氛佳~不適合搞笑啦)


這時已經哭到不行


由照片可證~哭得很醜!!


姊妹們防水彩妝是我們的好朋友~


每天都要用!!因為誰知道哪天會有人突然求婚ㄋ?


當然要STANDY阿


我就是沒用啦!!才會拍的這麼醜


 


一直覺得小興應該不會求婚的我


感動到不行


以為驚喜結束ㄌ


原來他早買好了電影票



帶我去看我念了很久要看的電影MI3


雖不是浪漫的電影不過幾個小時中我的心一直是甜甜的~


這束花其實是有淵源的!


上週五我剛好去六福皇宮開會逛到他的花店!


好喜歡他設計的捧花就訂了兩束拍照用的捧花

後來有跟小興提到他的花設計得很不一樣


(小興傻眼中 ...因為他已經請王品代訂ㄌ)


小興才偷偷打電話去跟六福皇宮的小姐訂花


原本小姐不想接單


後來小興跟他敘述前幾天有個小姐來你這邊訂拍照用的捧花.....他打算求婚....


所以小姐很阿殺力接下單,說他知道小姐喜歡怎樣的花


還沒收定金就願意幫他先送花~感動


小興說原本是王品代訂的花


後來我的一句話~他才臨時改訂


 


發現他其實不是像平常那麼呆的


原來他也有浪漫的天分呢!


一看到花~更感受到他的用心


眼淚就更是不聽使喚的狂掉

或許這不是最浪漫的求婚~不過在我心中卻是最甜蜜的感動


希望大家都幸福!!
還沒對象的姊妹們也加油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嘉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