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15要訂婚囉!


雖然有碧利斯颱風來湊一腳


小興阿公險些要改期~


不過朋友們說一定會風雨無阻的來參加


真是感動到一個不行


 


全家人忙東忙西


爸爸、媽媽你們的諄諄教誨我會記得~


爸爸說:


從小妳就無憂無慮又沒吃過苦,妳是家裡最小的,脾氣最拗、也最任性~


嫁了人不比在家裡。公婆說的話要聽,要學會作個聽話的好媳婦。


可是婚後才學著長大來得及ㄇ?


 


全家人都最疼我,心裡充滿滿滿的捨不得

之前少根筋的我完全沒感覺~~不緊張、沒感覺

昨天與媽媽一起貼著紅紅喜字才驚覺真的要出嫁了


雖然一樣是爸媽的小女兒


心裡有種莫名的悸動與不捨


愛哭的我又要哭了~


我想光訂婚我就會哭的西哩嘩啦吧



或許這就是新嫁娘的心情吧!.........複雜


 


感謝哥哥、姊姊、朋友們的祝福


我們會攜手帶著滿滿的感動與祝福往幸福前進


小興妳會對我好一輩子吧!!


會的!!你 一定會!!


 


親愛的家人我永遠愛你們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嘉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