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五8/11搭火車去新竹看房子


採高跟鞋搭火車腳又酸、又痛


一下車小興還沒到


跑去SOGO買了雙恨天高拖鞋!!


心想~一定又要被小興罵了!


嘿嘿~~果然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被罵


我腳就是很痛咩!!


 


肚子好餓喔~


小興說:妳沒的吃啦!!你已經把吃飯錢拿去買鞋子了


哼~最後還是讓我吃!哈哈


吃完肯得基~就去看房子囉!!


一進門光看到玄關的地板我就好喜歡!!一看就是有設計過的房子


靠了點專業知識!!


我就知道這是我的房子啦!其他的也不用去看了



有我最愛的水晶燈~~


小吧台~泡個咖啡



主臥室~


大樓外觀~件案-大有可為


我們買的是五樓


前面這堆草居然是漢神百貨跟衣蝶百貨的預定地


哈哈~SHOPPING又夠近!!小興挫再等!!


跟女主人品味超向~


他也愛小野麗莎~


也喜歡NINE WEST的鞋子


也喜歡水晶燈~~哈哈


這房子根本就為了我而設計


還有大大的更衣室


社區還有室內溫水游泳池、室內籃球場、桌球、撞球、網路教室和美美的中庭花園


這樣才讓我心甘情願的付管理費!


禮拜五當天看完五樓~又去了原本小興喜歡的同一棟18樓


天阿!!跟鬼屋一樣~


後來~馬上衝回信義付定金六萬


仲介說他馬上去屋主家跟他談!!


女主人很喜歡我溜!!哈哈


會拉賽還是有用的~~


他說禮拜六約出來當面談~


拉距很久~在女主人幫忙下!!男屋主終於願意割愛咧!!


好開心喔~~


仲介還要我們不要表現得太開心~


哈哈~就這樣95/8/12馬上簽了約~


買下了我們的第一間房子~


大家都覺得很誇張!!


9/22就交屋囉~到時入厝歡迎大家光臨喔


格局圖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嘉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