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拔拔去瓦城吃飯
當然還有我家小睿宇
之前就一直吵著要去吃泰國菜
不過拔拔不吃辣所以一直沒機會去吃
距離上一次吃泰國菜是三年前的事情了
拔拔~~你看我為了你很犧牲耶!
藉由生日我最大~~我要吃泰國菜!!!

便去竹北新開不久的瓦城吃飯
開車前往路上阿D居然給我便便啦!!
吼~還好有帶濕紙巾跟尿布
瓦城很好停車
因為旁邊就是公有停車場
停好車想說到瓦城在換有換尿布檯比較方便
結果!!居然新開的一家餐廳居然沒有換尿布檯
太不重視國家主人翁了吧
好吧~~只好回車上換
還好停不遠

請拔拔點菜~~拔拔第一次吃泰國菜
給他點他能接受的
不過後來看了他點的菜~他還是有顧慮到我喜歡吃辣啦!!
謝謝你啦~親愛的

拔拔點的菜單~
金錢蝦餅Golden Shirmp Cake $200
冬粉明蝦煲King Prawn Vermicelli Pot $450
辣炒空心菜Spicy Fried Greens $180
鳳梨海鮮炒飯Seafood & Pineapple Fried Rice $350
酸辣蝦湯Spicy & Sour Shrimp Soup(Tom Yom Kum) $300
泰國冰奶茶Thai Ice Milk Tea $90
椰子汁Coconut Juice $90

服務人員說~你們只有兩個人點這樣會不會太多!!
哈哈
誰叫你們沒有兩人套餐
有三人、四人、五人、六人就是沒有兩人套餐


最上面那排左自右是辣椒盅、金錢蝦餅、白飯鍋
中間那排由左自右是海鮮鳳梨炒飯、辣炒空心菜、冬粉明蝦煲
下面那排由左自右是酸辣蝦湯、泰國冰奶茶&椰子汁、最右邊是我跟我老公啦 噗!

辣椒盅~不搗碎的話可以夾辣椒配菜吃
酸酸辣辣的醬汁拿來佐蝦餅
是另一種口味喔!
不過拔拔還是不敢嘗試

我覺得金錢蝦餅不會比招牌月亮蝦餅差喔!
我個人比較喜歡
我覺得月亮蝦餅有點油!
不過也很好吃啦

那個白飯鍋~拔拔說想買一個
哈哈!他說懶得添飯還要走來走去,難怪會胖啦!

鳳梨海鮮飯我覺得還不賴,有腰果跟傻眼肉鬆~哈哈
後來吃不完打包回家

辣炒空心菜連不吃辣的拔拔也說好吃喔~
剛開始說不辣!
後來一杯水救被他喝光了

冬粉明蝦煲的冬粉很好吃~
嗑光了~
只是蝦子吃不過癮啦
冬粉加上辣椒盅的酸辣汁更讚喔

酸辣蝦湯我就覺得還好...下次不會點
那橘色像木瓜汁的就是泰國奶茶嚕
之前去泰國有喝過~泰國口味非常甜
瓦城改良成微甜
再另外給一小杯七葉蘭糖水...(一種泰國常用的香料)
我幾乎整杯加下去~這樣比較道地咩
拔拔的椰子汁也蠻好喝的
我第一次喝椰子水是在泰國喝的
台灣椰子水我到現在還是不敢喝
只敢喝泰國椰子水因為有淡淡的奶味

最後就請小姐幫我跟老公拍張照片嚕
因為阿D在睡覺啦......他乖乖睡覺=給我一個生日禮物了
悠閒的跟拔拔吃完晚餐
阿D也醒了~

後來發現還不如點三人套餐兩個人還比較划算
三人套餐算法是一個人399所以是1197+10%服務費
結果我們吃了1800多
早知道就點三人套餐算了
反正我跟拔拔都很會吃
哈哈
謝謝老公喔
生日禮物記得要補我!!
讓你欠著先

點我~去看瓦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嘉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