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暑假帶睿宇去住姊姊家開的民宿


每間房間都有不同特色


我們住的那間是情訂愛情海


後面有個獨立院子有個戲水池喔



可以讓孩子們泡泡水


水質好乾淨又冰涼


因為是山泉水的關係所以完全沒有消毒水的味道喔


睿宇玩的可開心的咧


都不肯起來


 


未來還會有庭園烤肉區還可以邊欣賞山景


有時還有山嵐捏!


櫻花季時更是漂亮


姊姊跟姊夫經營民宿已經有幾年的時間了


現在又開設更多不同風格的民宿提供客人們不同需求



這粉紅戀曲真是適合熱戀中的男女或是新婚夫妻喔


充滿少女情懷捏


可惜我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了啦


不過想住還是可以住住看喔



等新的網頁做好我會在跟大家分享喔


也歡迎大家的公司行號去簽特約廠商喔


會有更多優惠(傳真相關資料即可)


有空也請幫忙多轉寄相關資訊唷


對了~~


我姐夫家有自己的茶園喔


喜歡泡茶也可以去找我姐夫喔


買茶葉也有優惠啦


頭等獎喔~~


 


先來看看我家寶貝的泳姿吧



瞧~~是不是非常可愛呢?!


 


另外~我是民宿的小老闆娘喔


我是林巧瑜~來民宿找我玩喔!


叫得出我的名字就打折啦



這邊有浥美民宿臨時的網頁~



http://www.minsu.org/page/12/001/


歡迎訂房喔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嘉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