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 


沒錯!!


就是它70分的四爪鑽戒


這圖片是從網站上抓的


嘔的戒指還在改戒圍啦


等拿到再補上照片


當初在TIFFANY跟HOF間掙扎了許久


我還是鍾愛HOF的鑽石~


當他的火光閃過我眼前


我就知道那是屬於我的~哈哈


第四次踏進HOF終於決定了我的求婚戒指


雖然我家那口子還沒求婚


不過他對我的好我感受的到(李小興~別以為這樣就可以不用求婚...我會記恨一輩子.........瞪ING


現在買不起HOF的一克拉~貼心的老公還是補我一顆30分的結婚戒指


70分+30分+24分小鑽石~超過一克拉耶!!


好吧~我知道鑽石是不能累加的~不過還是好開心!!


謝謝你!!親愛的老公!


你的鑽石也不小ㄋ!


期待中~~


 


找到30分鑽戒的圖片ㄌ上面那顆


 


側面看是HOF的MARK唷!!如下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嘉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