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先來介紹鐵腳成員


最上面就是我啦 ~~


下面由左至右~~佳靜(外表"看似"賢妻良母)→雯怡(生日主角)→茗儀(最笨!!好啦是單純)


大學畢業後很難得有機會聚在一起


想到以前的事前會抱在一起痛哭的一群好姊妹~~這次沒到場的下次請自動入列~族繁不及備載


 


這次生日聚會就是由本姑娘找的地點~


為了這個地點被周阿靜小姐擺了好幾道!!周阿靜我記得你說下次地點你找阿!!


游牧邊疆


相關連結:http://www.nomadizing.com.tw/HOTPOTS.htm


 


由於主角不吃羊肉所以點了


圖左:茴香麻辣鍋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點了才想到主角也不吃辣 ~早知道就點招牌羊奶鍋了


圖右:皮牙子~其實就是洋蔥涼拌啦!!



新疆菜啥都要加一種香料~~孜然粉


個人不是頂喜歡那個味道~


證明我上輩子絕對不是新疆人


還有帥哥幫忙烤肉串溜~~都不用自己動手!!讚


這就是幫我們服務的帥哥啦~~     ↘



硬是被抓來跟雯怡拍張照~


算是給雯怡的一點小福利!


姊姊不會欺負你的啦~


既然雯怡你的這身裝扮提早曝了光~就來解釋一下吧



↑著裝中~


既然來吃新疆菜就入境隨俗一下吧!


穿個新疆的  夢幻白色飄飄蛋糕小洋裝


還是帥哥幫忙溜!!


雯怡你真是賺到了 ~不虛此行吧!!


不枉你千里迢迢從新竹趕來!!


 


換我跟未來老公合照一張~也謝謝大家對我們的祝福~



雯怡著裝完畢~還加了樂器咧


林茗儀你心機很重ㄟ~怎每張都有你





合照~


雯怡你的手在我頭上幹嘛!!


我們不是酒鬼!


乾杯啦!!





回家前合照來一張~我的媽阿!!大小怎差這麼多阿!!都快看不到人了!




希望大家永遠幸福喔~~~


我們的感情要一直一直這麼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嘉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